我的曼妙生活好的不像样!

你是未完待续,当局者的迷

伯爵的鹅毛笔:

1. 

上次见到兔子,吃着芋圆聊起他的前女友。我问他,一个人和两个人的状态有什么区别吗?

他说,有。两个人在一起会推着你往前走,就算你什么都不去想,你也会往那个方向努力。

一个人的时候,会迷路。

2. 

我曾经热情歌颂单身的美好状态。

我害怕,恋爱以后,会变得像林黛玉般顾影自怜,看着花瓣落下都能流下眼泪。我害怕,从此整个世界只有他,没有自己。

那个人将会是我生命中所有的温暖、希望和寄托,他的理想也是我的理想,他会消磨我的意志,左右我的感情,这是多么可怕的事。

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开始了一段关系,而这一切并没有发生。

3. 

我想写一个温暖的小故事,却不知如何下笔。我想细数与你的点点滴滴,又怕太矫情。

我想到了以前为爱情做过的事,到底是自我标榜,还是自我暗示。

我每天要刷牙,要洗脸,要睡觉,要吃饭。我是中国人,我是女生,我每天对着电脑很长时间。我爱你。这些都是不用说的事。

我爱你,是如呼吸般自然的事。

我一觉醒来觉得甚是爱你,可是我不想说。

秀分快。

4. 

无论把这场关系看得怎样稀疏平常,还是有所不同的。

我的手机有了期待,我的生活也有了期待。

我愿意更努力地拥抱这个世界,我愿意去更黑暗的地方探险,因为我知道,即使失败了,转身还有你的怀抱。

冬天也有温暖的阳光,陌生人也有友好的招呼。

我可以安下心来,看美剧,看新番,看书。

我不需要再去暧昧、周旋、试探。

没有你,我能活得很好。有你在,我的生活会更美好。这才是最好的状态。

5. 

爱情没有这么美好。

美好的是你。

谢谢。

©海洋饼干 | Powered by LOFTER